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发神经

最近
鬼上身
都不知道吃了什么药
问了不该问的问题
白痴到

算了
以后不会
现在我都不清楚什么状况
就只好把所有东西
hold着先
什么都不想
!!读书!!
spm对我来说
!!!最重要!!!
===========================================
两个月过后
不担保事情不会变
他最喜欢的一句
''开心就好''
人生短短几十年
应该好好珍惜
开心的时候
只希望
到时怎样都好
尊重我的决定
我真得很善变的
很坦白的说
我很自私
================================================
我现在什么都不管了
spm spm spm spm
读书读书读书
spm没了
!!什么都会完!!
==================================================
郑芯怡
人都是自私的
对自己好一点
让自己开心点
是应该的
不要想太多
!!读书读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