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BBQ

3/10/2009
中秋节
中秋节快乐^^
========================================
星期六
所以一大早就去补习了
今天超鱼的
萁跟我穿一样样的衣服
真奇怪
都不敢跟他一起走
很累哦
昨天跟某某争论到2点
七早八早就补习
还走错课室
然后找不到他们
!!真是鱼!!
=======================================
回到家
累咯
本来想睡下的
谁知萁说要来了
叫我准备
~~咳~~
起来冲凉换衣准备
''到了到了来接我''
来到我家
玩电脑~~谈天~~准备~~
等了sam一个小时多
830左右来在我们去
========================================
一开始去到
还蛮不惯的
然后就慢慢好玩了
今天我有烧给他们吃仂
哈哈
厉害
很多人去哦
男生应该是3/4的form5吧
还不错啦
哈哈
那些食物不知道谁sponsor的
今天我坐motor仂
有人载我
走了一圈
吓死
===========================================
今天最最开心的是
我驾车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爽咯
好玩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牌驾驶
哈哈哈哈
幸好他的车是auto的
哈哈哈哈哈
人生第一次驾车
真的真得很好玩
===========================================
谁知
我回的时候
朋友受伤了
accident...
幸好没什么

!!吓死!!
=============================================
中秋节
酱就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