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15/10/2009

最近
都很开心
可能就
没什么东西烦
可是
放纵的时间
是时候过了
spm要到了
又是我发神经的时候
可能这一个月
我心情都会很不好
很孟乱发脾气
朋友们
请原谅
尤其是
嘉敏
哈哈
===========================================
今天补习
最后一天
过后就是seminar了
有点不舍得老师

老师今天点醒了我
把所有关系
不管是什么都好
朋友爱人家人
什么什么的
hold着先
还有最重要的是
保持
身体身心健康
以最好的状态应考
一个月
!!我可以的!!
我要7A3B
可以的可以的
=================================================
能成为朋友
真的是要有缘分的
在那么多人的世界里
能认识
真的很难
不要为了不懂什么的理由
不要为了什么白痴幼稚的东西
弄到好像不认识一样
看到向人笑笑
打招呼
有什么酱难的?
很简单的一个动作
我今天做到了
放下面子
就可以了
加油
friend forever
我知道
你会看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