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LAST

我真得很没心去读书
为什么这样的??
我每晚很夜睡
然后从学校回来后
睡睡睡

没有用
而且
很心烦
=============================================
今天真的是最后一天
今天过后
我一定会读书的
!!郑芯怡!!
我知道你可以的
你可以的
真的真的
自己对自己承诺
如果不认真的话
就从我家跳下去好了
说了算
如果我没那个勇气
就保佑
我在spm前
消失
thanks god
============================================
我现在觉得
很不怎样
好像被掉在半空中
什么都没得抓
随时会跌下去
=============================================
mei kei...wan tian...shu qi...jia min...soot...ken...ben...lik kien...
and so on
all form 5 student
spm +u
~~wong yik sam~~
gambateh wif your job
===================================================
以后都不写blog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