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18岁生日

30号那天
他没什么表示
一句话也没提过
哈哈
懂他的嘛
正正12点
打来
站在门口
拿着蛋糕
唱生日歌
supprise
然后就跟家人一起过
我好久没跟家人一起过生日
几年了
这次还唱埋生日歌给我听
让我觉得好温软
他还亲手做了一张卡给我
哈哈
礼物送得多
亲手做的
还是第一份叻
不错
看戏听说很多
想不到
郑芯怡
也会有一天有人拿着蛋糕
帮你庆生哦
哈哈
他那天放工迟了
弄到他很赶着要准备
哈哈
你的诚意
收到了
谢谢
酱子简简单单的生日
很舒服开心
==============================================
31号
有上课
跟classmate提起
他们都说
''是哦???将突然??''
哈哈
令我最气的是
liew mei kei!!!!!!!
忘记今天是31号
问我
''今天你生日哦?''
心碎
算了
他只记得731而已
咳~
然后一直道歉
哈哈
其实懂他的
''大头虾''
然后帮我进了30块电话
哈哈
晚上
我和sam去midvalley吃晚餐
chilli
很好吃下^^
可是贵到
两个人吃都135++
然后去看戏
我累毙了
睡着了
然后闭眼睛走路
哈哈哈
****收到朋友很多的祝福****
****家人的生日歌****
****他的惊喜****
****简简单单的生日****
*****让我觉得很幸福******
谢谢你们
muackzz
===============================================
1号
考车pass了
=================================================
2号
妈生日
跟sam一起去吃东西
买了一个蛋糕
妈不知道的
哈哈
然后吃完饭回来
乘妈去厕所
我们就关灯
唱生日歌给妈
吓倒她
躲去房间
抱小弟弟出来
一起吹蜡烛
我好像没有将帮妈庆祝过
如果不是sam提议的话
根本就不会将庆祝
因为
我跟家人沟通方式
没那么肉麻
现在觉得
其实是需要的
原谅我得不孝
看到妈很感动开心的样子
哈哈
谢谢你哦
===========================================
sam为了庆祝我们的生日
用了很多心思很多钱
350++有吧?
这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
他很放心思去庆祝
谢谢
~~touching~~
=============================================
thanks u all
this year my wish is
''hope my family...fren...dear n his family hapi n hapiness''
muack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