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脾气

我脾气不是很好
我可以对某某事一下发很大的脾气
但是...
以前都很少发脾气
在乎的东西太少了吧?
不知道叻
====================================
不懂从几时开始
我很讨厌别人不把我当女的看
意思是
跟男生玩得太近
fren过头
他们通常会把我当男的
说话完全就毫不保留
多露骨的话
就是将说
fren是好
但是有时就难免不好受了一点
=====================================
是是一个人的讲话态度
一开始是将
就很难改?
就是将的?
以前
我们都是很fren开始的
习惯了讲话就好像brother将
平时玩时
我都很粗鲁
可是看情况拉
无可否认
有时是过分了
可是真的很讨厌!!
在不适合的情况下给人用不适合的语气字眼讲话
我会觉得很丢脸
无地自容
=======================================
我承认这是我自己的问题
不要给别人习惯把我当男的看!!
酱子给我感觉
一点尊重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