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生日2

那一天
姐妹们帮我和yik wei庆祝生日
哈哈哈
开心咯
有了一个舒服的生日后
又有一个惊喜high的生日
真的太爱你们了
今年跟yik wei一起
第一次
好开心^^
真的开心
因为我没有试过跟别人一起庆祝的
我们还亲亲
哈哈
很好笑
可是他们却没拍到
==
那天我迟到
真的paiseh咯
18岁生日
开心开心
muackzz
=====================================
现在发觉
拍拖真的很影响我读书咯
之前挨过spm才拍拖
是正确的
~~现在阿~~
很懒哦
郑芯怡
郑芯怡
郑芯怡
加油拉你!!
我知道我可以的
跟恬在msn聊天
他都说我可以嘛^^
所以我一定可以
gambateh
+u+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