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26.5.2010.
我一直都对我的好朋友好
无论男女都好
还天真的相信
男女之间有什么纯友谊
结果
换来的
就是
''送上门...我就吃咯''
我有被吃过吗?
walaoyeh
bullshit!!
心淡
真想相信你那是你所谓的
''讲错话''
不过没关系
现在没任何感觉
因为
我知道
你不值得!!
有我dear
有我的姐妹们
就够了
我现在真的有点气
可是我知道很快的
就没气了
============================================
他真的对我很好叻
好到
已经没有形容词可以形容了
什么都帮我想好好
什么都想到我先
虽然有点ngam cham啦
哈哈
有你真好
可能有时会小吵
可是没影响到我们的感情
跟我一起
就要弄到你破产了
还有破表
哈哈
但是你还可以笑着说
''我很开心''
哈哈
是真的才好
最近你都很忙
很大压力
我也同样的
很忙很多不懂
大家一起加油吧
^^
gambateh^^
============================================
学校
别提了
什么我都不懂就是了
on9 on9 on9
什么东西都on9 settle
我就好像电脑白痴将
HAIZ
学校又大又晒
走路去班
又远
学校不是不好
很多FACILITIES都很好
但是就是
我很多不懂
就疆
朋友
认识到
不算多
但是都很NICE的
我会加油的
=======================================
今天
ENG TUTORIAL CLASS
tutor叫我们临场写一篇journal出来
12o word++
titile:why did u choose to study in TARC?
我英文又不好
30MIN罢了
看到CLASSMATE全部都在写
好像很厉害将
我就乱乱写
尽全力去写
BULLSHIT一轮
SUBMIT上去
派回来
我就惨咯
我英文真的好差
我要努力
加油
=====================================
朋友们
加油哦
我知道
我们都可以的
好想你们
MUACKZZZ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