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clubing

昨天去clubing
到4点才回家
坏蛋哦
一个字
''闲''
那里很杂哦
看到很多意想不到的东西
其实我很怕吓的
一直很小心的take care我自己
^^
这些地方不ngam我
下次不去了
我可是正经人家嘛^^
见识过就好咯
==========================================
18岁才可以进
我还没过生日哦
可是他们去king
那我就可以进了^^
哈哈
一开始
很不习惯
音乐很大声
bang bang bang
心都跟着去bang咯
他们说
不摇下身体会作呕的哦
可是我却整个wood将
整天没摇过
只是跟他们几个在聊天
讲废话
sam...jing sheng...jun yang...yu heng...jun wen
哈哈
都很好笑
尤其是他们在摇的时候
哈哈
好像很奇怪的感觉
=========================================
我们有去dancing stage
那里的人好像很ong疆的
一直摇
不累的咩?
我还看到一对人在我前面
''打k伦''
那女的还换了三个男的
wow
惊讶
穿着3寸高跟鞋的我
坐在speaker上面
累死我
幸好没人来撩我
可能他们都看得出我还没够岁
哈哈
===========================================
总之
clubing
不好玩
去买衣服好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