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朋友~

朋友们
到现在
你们都还在担心我
心疼我
对吧?
我要怎样说
你们才会放心呢?
erm...
我郑芯怡真的没有那么不开心了
现在的我
顶得顺
答应你们
到我真的顶不顺得时候
一定告诉你们
==================================
我还没有发生那么严重的事情
都还不知道
原来你们安慰人的方式
超KAWAII的
哈哈
可是
我真的收到~
真的
你们让我有种被疼着的感觉^^
除了谢谢
还是谢谢
muackzzz
=======================================
~
目前我只会做好自己
有空
闷的时候
我会想起你们的
朋友
我爱你
=======================================
好肉麻哦
~~冷~~
可是你们受就可以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