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谢谢

我还没正式的好回
可是
我真的想通了
事实
是应该接受的
加油
================================
真的很谢谢朋友的支持
谢谢
你们真的在我最不开心的时候
给我最好的安慰
半夜出来陪我
陪到早上5点
给我最需要的拥抱
看着我哭
看着我辛苦
跟着我哭
跟着我辛苦
陪我不去上学
打电话来安慰我
哄我
很多很多的安慰
小声安慰到大声安慰
大声安慰到你自己也觉得心疼
还是有些打来什么安慰都没有
但是我知道
你们心疼我
心痛我
我真的感觉到
我真的感觉到很安慰
真的万2分谢意
还有
hiew yik wei
不用对不起咯
接到你电话
我真的有够开心
真的
你真的很在乎我咯
^^
==================================
这已经是事实
我也真的看开
不担保我会不会立刻好回
只能说
我会对自己很好!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