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事实是残酷的

我真的很辛苦~~很辛苦!!
已经呼吸不到~
我不能接受事实~~!!
真的不能~
太多的原来如此
为什么为什么???
这几天...
是我有史以来
哭得最惨最多天
还有做最多傻事的...
我真的顶不顺
我能怎样??
做些什么??
我完全不知道
人总是要跌过伤过吗??
==============================
最近发生太多事情了
我真的负荷不来
崩溃过后
还是崩溃
我心很空,很怕
我不想失眠
我心感觉到很累
真的很累
精神上很累
可是
我就是不放弃
整身伤~~
又如何!!!
真的不够心痛的伤~!
===================================
我不会做我后悔的事
我只知道
不做更加后悔
我只会变得更加好~
更加好!!
别人
不认同没关系
不喜欢也没关系~
我相信
总会有那么一天的到来!!
会的
郑芯怡
郑芯怡
你是最棒最棒的~~
加油
坚强一点
努力一点
值得的
真的值得的
======================================
朋友
你们疼我的话
请给于适当的关怀
不要太多的为什么
我真的很需要
很需要关心
可是你们的关心
会带着我的眼泪来
我需要人陪我一起度过
安抚我
支持我
好好疼我
我真的顶不顺
这次
我真的顶不顺
我真的累到睡不到
吃不到
做什么都不好!!
我很难过~
真的!!
我不想再将下去
我没有真正笑过
=======================================
我真的很辛苦
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