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sem 3 exam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白痴~~~!!!
这次的考试..应该是我考得最烂的一次!!
真的很怕自己3科都fail到完~~
这次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第1次有怕到抖的感觉!!
可是跟他们说
他们又不相信我
说我每次说不会也是pass...
咳~~!!
真的很怕咯
=======================================
我真的希望
我能pass就好
我真的真的不会做啊~
真的不会
如果我pass
我以后一定很用心去读的
这次真的很懒
我知道没有读到书是自己活该

!!不管了!!
fail了最多resit咯~
t.t
==========================================
我现在最需要就是
LUCK
可以的可以的
郑芯怡~~
=========================================
明天考完后
就去玩够它
成绩出才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