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做工

今天真的超级不爽!!
被骂!!
他妈妈!!
关我x事啊?
我很努力的去派传单的咯~
过后我想去promote产品都没有机会!
我的partner还是sasa的人自己来!
客人没有我有什么办法???~!!!
今天真的超级少人的~~
=================================
幸好我是刚做!
才第三天~
她没有打来骂我~
只是sms来!!
''make sure u perform well 2mrw!i will go n c u 2mrw...
at least sell 10 bottle...or not...i will deduct your pay!!..''
烦!!
我的那个partner被骂到哭!
可怜~
===========================================
其实说到完~
她也是要向他老板交待!
每个都有压力的
所以
加油就好
==============================================
我没什么
只是被说
有点不爽
也有点压力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