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sem 1 result

我sem 1的result出了
成绩怎样?
不错嘛^^
在我意料之外
哈哈
比想象中好很多叻^^
========================================
本来以为会fail的
既然拿b哦
哈哈哈
太开心了
我的成绩是
dang
dang
dang
dang!!!!
...2a3b...
CGPA...3.25
对于平时没有上课的我来说
已经是很好很好了
========================================
本来看成绩时
很怕的
因为朋友们都全部pass
真的怕我成绩一出
要resit
==
不过还好
哈哈
eva还说
''芯怡阿~看你平时懒懒的
又整天不听课不在乎
既然成绩不错哦''
= =
><
===================================
sem 2
我会更加努力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