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今天
==============================
今天考试
我昨晚太累太懒了
所以睡觉
弄到很多东西没做完
很气自己这么懒!
很meng做么功课做不完
然后
!哭了!
(没有用!)
====================
哭了又怎样?
还是要做!
很辛苦咩?
小小事就哭
几岁哦??
白痴
======================
做到半夜1点去睡觉
然后6.30起身
然后8.30睡回去
然后10.00起身
结果
只是做了ENG的outline
me都没有读到
6.30起身对着那纸都不懂做么!
在做梦将
咳~
很累人!
==========================
结果今天ME考试
可以偷看!
不...不是
是可以抄答案~
老师既然在隔壁教
哈哈
应该满分吧?
希望咯
==========================
然后到presentation
前面4个男生做得很好!
slide show做得很好看
然后
最后第5个就是我
我自己要得
因为要放学了
不想等到下次
虽然不怕
但是也压力
因为他们太好了
简直excellent
过后
老师说我的不错
不会fail
但是分数下次才可以看
我觉得很差咯!
又短哦
可是朋友们说okay la
甚至有人说
‘其实不错。很好下。但是你样子看起来很累'
t.t
不够睡真可怜
今晚还要赶FOA assighment
==========================
做完全部assighment后
我要好好睡觉
加油︿︿
能者多劳!
你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