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很累

我做工
根本就没有时间了疆
又累
我真的是没有用
别人站足12小时都不累
我?!
脚又痛!!腰又痛!!
都不会在形容了
总之
辛苦就是了
=================================
第四天
我想我已经慢慢习惯了做工的生活
可是
脚和腰还是会痛
讲话的技巧好了
可是
不懂是不是做工的人
总是很奸诈的
因为我们卖的东西有comisen的
等客人差不多点头
他们好像死争将
oh my god!
需要吗?
可是有些就很好聊~
还有的是
我的英文!!
ket水到~
但是还能应付拉~~
很喜欢外国客人还有马来人!!
外国人买东西很爽
马来人的钱容易赚
反而华人
yim jim到
========================================
我最近就只是做工
跟家人
sam
话都没有两句
真的没两句
他没有电话
等他打来
我又不得空了
晚上回到又累
真的很想好好聊下天
==========================================
累人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