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难熬的日子

考试考完了
成绩还没出
但都知道很差下
郑芯怡
郑芯怡
你真得很没用咯!!
很没心读书
===================================
我在mines的maple做工!!
我很辛苦阿!!
真的很辛苦
一直站!!
脚和腰跟着痛!!
才三天
就想放弃不做了
!!
可是
不能衰给别人看!!
+u+u
其实也好的!!
这让我觉得!!
我要读书!!
现在的我!!
宁愿考试十次!!
也不要做工!!
加油!!
======================================
吃得苦中苦
方为人上人
!!加油!!
=====================================
要钱没有??
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