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屁话

我发觉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简直是屁话!!
一发生事
有困难!
各自飞!!
==================================
世界太过现实了~
简直生活着
都不知道为了什么
=================================
总之
做错事的不是我!!
发生这样的事情!!
我也不想!!
在家呆了酱久
终于看清了
我也不能怪的
有什么好说
郑芯怡!
害死人
====================================
我现在
很努力的在改变现在的生活
~好好休息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