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最近

最近
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应该说
spm后
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每天都在
happy holiday将
够力咯
======================================
我很懒阿!!
已经懒了半年了!!
几时才醒???!!!
wake up wake up
应该没药可救了吧???
~~咳~~
lazy lazy lazy lazy~
=========================================
真得很不喜欢
答应我的事做不到咯
我不是不明白!!
只是很失望!!!!
我知道我很大小姐
也知道我很野蛮!!
可是我真得很想去游泳阿!!!
明天才去吧?
''恩''
我都已经准备好
结果
失望
=========================================
我已经很尽量告诉自己了
''郑芯怡!
你不可以发脾气阿!!''
可是我还是很不开心
我想去!!
一直都没说过话
diam diam的
去他家
等他吃了饭就在我回
他mamy问我是是很累
还叫我喝汤
会精神点哦
可是我是心情不好
==================================
不知道啊!!!
郑芯怡
没有用!!
可能向他说的
我是...
''皇帝女''